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领导视察
市政协视察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16-09-01 来源:政协

8月31日下午,市政协视察河道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须振宇、黄丽泰、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党组成员符跃进,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有关委员参加视察活动。市政府副市长赵强陪同视察并听取意见。座谈会由喻伟力副主席主持。

市政协实地视察了云亭街道半夜浜、南闸街道黄昌河、澄江街道团结河等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市环保局局长陈福良作了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主任朱健作了中心发言,朱杰、曹锡龙、堵希3位政协委员发表了意见和看法。

徐冬青主席认为,近年来,我市始终把生态文明建设作为事关全局和长远的重大问题紧抓不放,结合江阴实际,创新发展思路,以生态文明理念引领经济社会发展,河道环境质量有所改善。但我们要清楚地看到,河道环境治理面临众多难题,任务依然十分艰巨。他表示,要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河道环境综合整治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抓住重点,坚持规划优先,注重控源截污,强化统筹治理,扎实开展河道环境综合整治;加强领导,落实环保责任,推动全民参与,完善工作机制,形成推进河道整治的强大合力,提升生态建设成效。他希望全体政协委员学习掌握最新环保法律法规,立足岗位,做环境保护的模范,加强民主监督力度,推进全市环保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规划局、住建局、水利农机局、农林局、公用事业局等部门分管负责人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