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常委会议
市十四届政协举行第二十八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6-10-08 来源:政协

9月30日下午,市十四届政协举行第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黄丽泰、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和政协常委出席会议;开放园区分管政协工作负责人、各镇(街道)政协工作委员会负责人,民主评议市文广新局调研组成员,市文广新局中层以上代表列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费平到会通报了2016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副市长龚振东到会听取了民主评议市文广新局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同意免去朱富强市政协南闸街道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协商决定了市十四届政协委员届中调整名单,同意撤销缪红政协江阴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委职务、委员资格。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政协提案办理情况通报。会议认为,相关单位、部门坚持把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纳入本单位、本部门的重要工作日程,采取多种形式推进落实,取得了积极的成效。希望深化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政协提案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突出重点、进一步提升提案工作水平,注重创新,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

会议还民主评议了市文广新局工作。在认真听取市文广新局局长蒋青的工作汇报后,市政协民主评议市文广新局工作调研组副主任张建平作了专题评议发言,市政协常委祝剑飞、调研组成员陈献文作补充发言。全体常委会组成人员现场对市文广新局工作进行了评议投票,对市文广新局工作满意率为83.6%、基本满意率为16.4%。会议认为,近年来,市文广新局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文化工作成绩可圈可点。希望全市提高文化自觉,充分认识加快文化建设的重要性;坚持稳扎稳打,优化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化体制改革,增强文化发展活力;健全工作机制,完善保障措施,通过民主评议成果的转化,推动文广新局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于下一步政协工作,徐冬青主席希望全市各级政协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常委、政协委员在一丝不苟完成好今年工作计划的同时,要认真做好换届准备,总结履职经验,为市十四届政协工作画上圆满的句号,为新一届政协工作夯实基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