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领导视察
市政协视察乡村旅游工作
发布日期:2016-11-22 来源:政协

2016年11月21日下午,市政协视察乡村旅游工作。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须振宇、张英毅、喻伟力,党组成员符跃进参加视察活动。副市长唐仲贤陪同视察并出席座谈会。喻伟力主持会议。

市政协实地视察了南闸街道狮山湖生态园、丁果湖山水湿地公园和城东街道朝阳花谷,听取了市园林旅游局局长顾金辉有关乡村旅游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主任朱健作了中心发言,朱杰、方军两位政协委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徐冬青主席表示,市政府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注重规划引领,重视旅游招商引资,加强旅游形象推广,构建旅游服务体系,加大旅游服务人才的引进和培养,在乡村旅游方面做了大量工作。但同时也要看到,我市旅游产品档次、标准体系、基础设施等方面存在着一些问题和不足,初级产品多,管理营销滞后,希望相关部门提高认识,进一步明确发展乡村旅游的重大意义,把乡村旅游放在聚力创新、聚焦富民,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战略高度来认识,大力推动乡村旅游事业发展;找准定位,优化乡村旅游发展规划,用“十三五”旅游顶层设计规划全市乡村旅游,避免同质化重复建设;着力打造乡村旅游精品线路,让参与性、文化性、特色性融为一体;紧贴市场,提升乡村旅游产品内涵,做到硬件设施提档升级、管理规范长效,并大力招商引资,全方位开展战略合作;进一步发挥旅游工作领导小组责任,着眼大旅游、推进大融合,全市“一盘棋”,整合优化乡村旅游资源,通过出台优惠政策、加大宣传力度、举办节庆活动等举措,实现以节兴旅、以旅促商、以商富民。

市委农工办,市公安局、水利农机局、农林局、文广新局、市场监管局、民宗局分管领导到会听取意见和建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