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常委会议
市十四届政协举行第三十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6-12-23 来源:政协

2016年12月23日上午,市十四届政协举行第三十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出席会议。副市长虞卫才到会听取了市政协常委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须振宇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市十五屇政协委员名单;协商讨论了市十五届政协一次会议议程、日程,通过了关于召开市十五届政协一次会议的决定;协商讨论了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并委托报告人;协商讨论了市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协商提出了市十五届政协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主席团常务主席、各次会议执行主席、提案审查委员会委员建议名单;协商确定了市十五届政协一次会议委员分组名单和各组召集人名单。

徐冬青在总结讲话时说,五年来,在中共江阴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市十四届政协常委会不忘初心,认真履职、关注民生、团结合作、勇于实践、探索创新,为江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广大政协委员的大力支持和人民群众的广泛赞扬。市十五届政协一次会议即将召开,要精心组织,高质量准备好会议材料,精细化做好会议服务,营造出良好会议氛围,确保会议胜利举行。要贯彻落实江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把握重点,科学谋划新一年政协工作,进一步履行好政协职能,进一步凝聚各方合力,为全力推进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新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