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领导视察
市政协视察2016年提案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16-12-28 来源:政协

12月27日下午,市政协视察2016年提案办理情况。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黄丽泰、张英毅、喻伟力,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秘书长黄林法参加视察活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费平陪同视察并参加座谈会。张英毅副主席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申港河西—靖江上五圩轮渡工程、澄江街道五云家园小区技防改造、虹桥南路南延伸段工程、南方公司沥青搅拌站项目、福澄颐养院等地,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市政府关于2016年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市政协提案委主任郁志刚作了中心发言,政协委员代表赵忠民就提案办理情况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今年共交办提案283件,根据提案委跟踪反馈的信息显示,委员和提案单位对提案办理表示满意的占92.37%,表示基本满意的占5.45%。

徐冬青主席表示,提案工作是人民政协依法履行职能的重要方式,今年的提案办理工作,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办理规范,加大督办力度、整体推进,注重沟通联系、成效明显。希望新一年提案办理工作,强化质量意识,力求提案多出精品;注重协商督办,力求办理更显成效;积极探索创新,力求机制日益完善。市政府办公室和各承办单位要一如既往,继续大力支持政协提案工作。市政协将充分运用提案的方式,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多谋创新之举,不断开创提案工作新局面,充分发挥提案在推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