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介绍 > 党派团体
江阴市工商业联合会简介
发布日期:2017-02-10 来源:

工商联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为主体的人民团体和商会组织,是党和政府联系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的桥梁纽带,是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的助手。

市工商联成立于1956年,1993年经中共江阴市委批准同时称为江阴市商会,2003年更名为江阴市总商会。

2016年12月28日,江阴市工商联召开第十次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共有执行委员133名,常务委员56名。其中,主席:周江;副主席:陶建国、

金锡妹、刘政、朱永方、胡鹏飞、解红光、缪志强、孙云丰、 周立宸、孙伟、胡品贤、钱德洪、薛德网、吴自强、潘文伟 、 刘小微。

到目前为止,江阴市工商联有各类会员3544名(个),镇(街道、园区)商会17家,自建行业组织11家,自建江阴异地商会5家,青商会1家,异地江阴商会4家。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