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介绍 > 党派团体
农工党江阴市委简介
发布日期:2017-02-10 来源:

中国农工民主党是以医药卫生、人口资源和生态环境领域高中级知识分子为主,由一部分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拥护社会主义的爱国者组成的政治联盟,是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亲密友党,是致力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参政党。

农工党江阴组织始建于1988年4月,由马元品任支部主任;1996年5月升格成立总支部;1998年8月成立市委会。2003年4月、2006年11月、2011年12月和2016年11月分别进行了换届。现有党员148名,市委委员15名。市委会下设办公室、组织处、宣传处、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社会服务工作委员会、老年工作委员会、妇女工作委员会和经济工作委员会等八个工作部门,有基层党支部11个。现任主委许晨,副主委高恒、徐志伟;秘书长王蔚。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