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大事记
2017年大事记(1—2月)
发布日期:2017-04-05 来源:

政协江阴市委员会办公室编 2017年3月29日

1月1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元旦公益徒步活动。

1月3日上午,市十四届政协召开第五十八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市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徐冬青主席,须振宇、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副主席,黄林法秘书长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列席会议。徐冬青主席主持会议。

1月5日上午,政协全体领导视察政协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现场准备工作。

1月7至10日,市政协召开十五届一次全体会议。7日上午,会议在市大剧院开幕,1月10日上午闭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政协委员出席了会议,在澄的全国、江苏省、无锡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和市委统战部、台办副科长以上干部,驻澄单位代表,开放园区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部长和各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不担任政协委员的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工商联(驻会)主席、副主席,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列席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有关领导同志,担任过市政协领导和市委统战部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和闭幕两次大会。来自各镇(街道)的20名市民代表列席开幕大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125名代表旁听开幕和闭幕两次大会。会议听取了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主席徐冬青代表市十四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代市长蔡叶明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其他有关报告;举行了专题座谈会;选举徐冬青为政协江阴市第十五届委员会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为副主席,黄林法为秘书长,王凯等73人为常务委员;听取了市政协十五届一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新一届政协主席徐冬青在闭幕会上作了讲话。

1月10至20日,市政协领导、市政协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相继赴挂钩经济薄弱村走访慰问贫困户和结对户,共走访调研薄弱村6个,走访慰问贫困户12户和结对户6户。

1月11日,市委组织召开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工作座谈会,听取各党派、团体五年工作打算和2017年工作计划。徐冬青主席,张英毅、喻伟力、张晓东副主席参加座谈会。

1月12日下午,徐冬青主席陪同无锡市政协周敏炜主席视察阳光集团。

1月13日上午,徐冬青主席走访慰问政协患病老领导。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第13次常委(扩大)会议

1月16日上午,政协全体领导参加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我的名字叫江阴——放歌‘十三五’、建设新江阴”2017年新春歌会。

1月18日上午,徐冬青主席走访慰问市四套班子老领导。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2016年度江阴市重点骨干企业座谈会。

1月19日上午,政协全体领导参加无锡市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走访驻澄73055部队、市人武部(高炮营)和武警江阴市消防大队暨军政首长座谈会。

同日下午,张英毅副主席参加无锡政协常委会议。

同日下午,喻伟力副主席参加江阴市可移动文物普查展开幕式。

1月20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全市老干部春节慰问大会。

同日上午,徐冬青主席主持全市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发表讲话。市领导蔡叶明、孙小虎、徐冬青、崔荣国、袁秋中、计军、冯爱东、吴芳、陈兴华、余银龙、程政,以及市政协全体领导,市四套班子部分老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有关人民团体主要负责人,归侨侨眷代表、台商和台属代表,经济界、科技界、文化界、教育界、卫生界、新闻法治界、农业和农村界、民族宗教界代表,知识分子和归国创新创业人才代表,担任过市委统战部部长和市政协秘书长职务的老同志,市各镇(街道)、开放园区分管政协工作负责人出席茶话会。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第14次常委(扩大)会议。

1月23日,徐冬青主席赴江苏海澜集团,走访慰问全国政协委员周建平。

1月24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

同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第15次常委会议。

1月25日上午,喻伟力副主席参加全市生态文明建设暨“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动员大会。

2月3日上午,徐冬青主席走访南闸赛英电子、月城协统集团、青阳友邦家居、霞客圣马科技有限公司。

2月4日上午,政协全体领导参加全市2016年度先进表彰大会。

2月6日上午,徐冬青主席主持召开工作座谈会,各位副主席、党组成员和办公室、研究室、各专委会主任对今年重点调研课题、专项视察、民主监督等履职工作安排进行交流。

2月7日上午,徐冬青主席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协第一次政协党组会议。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主持召开市十五届政协第一次主席会议。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和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2月8日上午,江阴市政协组织在澄无锡市十四届政协委员座谈交流,为集中精力参加无锡市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作好准备。江阴市政协主席徐冬青,中共江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兴华,江阴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作为新一届无锡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同日上午,张英毅副主席参加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2月12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第16次常委(扩大)会议。

同日,徐冬青主席参加全省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江阴现场中芯长电二期项目开工仪式。

2月13至16日,无锡市召开政协十四届第一次会议,徐冬青主席、张英毅副主席和在澄全体无锡市十四届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2月20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

2月21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张英毅副主席陪同人民政协报江苏记者站站长江迪来澄调研。

2月22日下午,张晓东副主席接待湖南省岳阳市政协副主席黎四清一行。

2月23日上午,政协全体领导参加中共无锡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一次常委会议,徐冬青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副主席,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黄林法秘书长和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各镇(街道)、开放园区政协工作负责人和政协机关全体人员列席会议。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接待靖江市党政代表团。

2月24日上午,政协全体领导参加文明城市创建誓师大会。

同日下午,喻伟力副主席参加政府常务会议。

2月27日上午,政协全体领导参加中共江阴市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

同日下午,市政协召开快速交通体系构建政情交流会。徐冬青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副主席,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黄林法秘书长,各镇(街道)和开放园区分管政协工作负责人和有关委员;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委员;市总工会、团市委、妇联、科协分管领导;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代表人士出席会议。喻伟力副主席主持会议。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第17次常委(扩大)会议。

2月28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县委书记工作讲坛(电视电话会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