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冬青主席开展党内关爱活动
发布日期:2017-07-06 来源:

2017年6月28日,在建党96周年前夕,按照中共江阴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主席徐冬青走访慰问临港街道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和关怀。

申浦村退伍军人、老党员杨金满夫妻俩身体差,女儿身患重病,徐冬青听说街道每个月给予困难军人家庭每月60元补助,杨金满女儿正在接受治疗后,他鼓励杨金满保重身体,保持开朗的心情,全家人充满信心过好每一天。“身体怎么样?生活还好吗?”看到申兴村80岁的老党员徐炳方,徐冬青关心地和他聊起了家常,详细了解老人的病情和生活近况,一再叮嘱街道和村干部关心好老人的生活和身体。在维常村,看到重病手术后的徐兴国养养花花草草,生活安定,徐冬青对这位有着40多年党龄的老党员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深表钦佩,他鼓励徐兴国坚持吃药,调理好身体,过上幸福的晚年生活。

当天,徐冬青还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对象殷丽,听说在教育部门、街道的帮助下,殷丽已从较远的学校调到家门口学校,新学期开学后,只要步行10分钟就可以到校,徐冬青很是欣慰,他希望殷丽科学调养好身体,适当进行锻练,在不影响身体状态的情况下,在教育岗位上发挥积极作用,做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