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民主评议
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
发布日期:2017-07-26 来源:

2017年7月25日下午,市政协召开民主评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动员会,民主评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正式启动。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志红、民主评议调研组成员,市市场监管局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

按照市政协年度重点工作安排,这次市政协民主评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从7月份开始,9月份结束,将召开市场监管局中层干部及直属单位、企业座谈会和政协委员约谈会,赴镇(街)、市场、社区、村实地调研并进行民主测评等。

市政协党组成员孙志红在动员讲话中指出,开展民主评议,是履行政协民主监督职能、促进政府职能部门正确行使权力、落实执政为民的需要,要明确民主评议的意义和作用,进一步提高对开展民主评议工作重要性、必要性的认识;要明确民主评议的要求,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相互配合,有序推进,坚持实事求是、依靠群众、以评议促工作,确保圆满完成民主评议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市政协教文卫体委员会主任张建平通报了《市政协关于民主评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工作的方案》,就民主评议的指导思想、工作要求、调研组成员、评议方法步骤、时间安排等作了说明。市市场监管局局长陈俊虎汇报了市市场监管局工作职责和近两年来主要工作情况。市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薛炯主持会议并就民主评议工作作了表态发言。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