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工作动态
市政府和市政协联合召开2017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7-09-05 来源:政协

为深入开展提案办理协商,促进提案办理工作落到实处,2017年9月1日上午,市政府和市政协联合召开2017年度重点提案办理工作推进会。市政府副市长虞卫才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住建、科技、环保、民政、卫计等部门汇报了相关提案办理答复意见及推进情况,民盟、民建、民进、农工党、九三学社江阴市委和市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及王小立等重点提案提案人对答复意见进行了反馈交流,双方还就推进提案办理落地见效开展了协商讨论。

2017年4月,市政协向市政府交办提案319件,其中重点提案12件,涉及产业发展、环境保护、城市建设、民生改善等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及各界人士关注的重点、热点领域。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