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

2016年4月22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社情民意信息工作座谈会,张英毅副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千企转型提升发展暨人才强企大会精神,以及《关于加快产业强市建设的若干政策意见》《关于鼓励企业兼并重组发展总部经济的意见》等扶持政策意见精神。“十三五”期间,我市将安排总额100亿元一行的“产业强市发展资金”,引导全市做大做强产业、做精做优产品,不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与会的经济界政协委员围绕产业强市和转型升级各抒己见,建议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真正发挥政策对企业发展、对做强实体经济、对促进产业转型升级的促进和推动作用;加快建设镇街转贷平台建设,注重风险把控,解决中小企业融资困境;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为企业转型升级提供强大智力支撑;主动服务、优质服务,加快完善配套政策,制定实施细则,推动政策贯彻落实。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