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委员天地 > 委员风采
履职为民促民生改善 ——访市政协委员、市人社局唯才人力资源公司总经理汤东燕
发布日期:2017-09-08 来源:

作为一名从事人力资源服务行业15年的“老兵”,汤东燕在工作中不断创新,率团队完成近千场招聘工作。作为一名连任2届、来自民进界别的政协委员,树立政治大局意识、不断学习意识、主动作为意识,积极为我市政治、经济和社会的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充分履行政协委员的神圣职责,是汤东燕对自己的要求。

为求职者提供好的就业平台,为企业寻找合适人力资源配给,是近几年汤东燕的工作重点。围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她在工作中突出抓好高层次人才、大学生、草根人员等三大类群体的服务工作,强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生活中,汤东燕力求做一名有心人,她的提案来源很广。她撰写了《关于加快江阴南门商业文化区建设的建议》,建议加快对南门商业文化区的建设改造,打造南门商业文化圈。在今年城乡建设“1310工程”的文化提升工程中,就有一项关于南门风貌区的建设,“很高兴自己的建议能与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相契合,前阵子再去南门发现已有了改观。”汤东燕说。

每一年,汤东燕都会进行细致的调研和准备,将市民关心的热点问题写成提案和社情民意信息。今年她撰写的社情民意主要围绕《如何引导本土微商规范管理》,建议本地电商协会等联合工商、卫监等部门对本地微商加强管理。

“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是一份荣誉,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汤东燕表示,自己一定会尽职尽责,积极关注民生,密切联系群众,把老百姓想说的话、期盼的事带上"两会"。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