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三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05 来源:政协

2018年2月2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列席会议。徐冬青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贯彻了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精神。徐冬青主席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政协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大精神、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和江阴市“两会”精神,切实与中央和省市委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政协工作的正确方向。要推动我市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进一步完善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和重点工作安排,谋划好各委组的年度工作计划,为在高质量发展中打响江阴特色品牌扛起“政协责任”、凝聚“政协力量”、作出“政协贡献”。

会议协商讨论了《政协江阴市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市政协2018年重点工作计划》、《2018年政协委员学习意见》和市政协2月份工作安排;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2018年工作计划》。会议对新一年政协提案、社情民意、民主监督、学习文史、基层政协工委和宣传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t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