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四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02 来源:政协

2018年3月1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四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列席会议。徐冬青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陈金虎书记在中共江阴市委常委会研究《江阴市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时的讲话、在2017年度全市重点骨干企业座谈会上和全市先进表彰大会上的讲话。徐冬青主席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市委提出的“把握总纲、聚焦主轴、贯穿主线、强化基础”要求,始终做到政治坚定,始终坚持团结民主,始终聚焦中心任务,始终注重自身建设;要按照“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积极履行职能,建诤言、献良策;要对标先进、学赶先进,以“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改革再出发”的精神,推动新一年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以高质量的履职实践合力开辟新时代江阴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政协江阴市委员会关于市政协常务委员履职评价的意见(试行)》和市政协3月份工作安排,协商通过了《关于民主评议市交通运输局工作的方案》和市十五届政协第九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