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大事记
2018年大事记(1-2月)
发布日期:2018-03-28 来源:

政协江阴市委员会办公室编 2018年3月26日

1月1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全市第四届元旦公益徒步活动。

同日晚,徐冬青主席出席海澜之家2018新年音乐会。

1月2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张英毅、喻伟力、张晓东副主席参加市委民主协商会。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市委常委会第39次会议。

1月3日上午,市政协召开第五次常委会议。徐冬青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副主席,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秘书长黄林法和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副市长郁秋皓到会听取市政协常委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府党组成员张忠就政府工作报告起草情况作说明。

1月4日全天,徐冬青主席参加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

1月5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女企业家协会第四次会员大会。

1月6至9日,徐冬青主席、张英毅副主席出席无锡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

1月7日下午,徐冬青主席陪同无锡市政协港澳委员视察碳谷科技和兴澄特钢。

1月8日上午,党组成员孙志红参加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1月12日上午,党组书记徐冬青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贯彻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精神。

1月15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市残联第六次年会。

同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全体副主席、党组成员视察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准备工作。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市集成改革领导小组会议。

1月16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市委常委会第40次(扩大)会议。

1月16至19日,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召开。16日下午,举行预备会议。17日上午,在市大剧院开幕。19日上午闭幕。来自全市各条战线的359名政协委员出席会议,在澄的全国、江苏省、无锡市政协委员,市政协机关和市委统战部、台办副科长以上干部,驻澄单位代表,开放园区分管领导、党群工作部部长和各镇(街道)党(工)委统战委员,不担任政协委员的市各民主党派主委、副主委,工商联(驻会)主席、副主席,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副会长及秘书长列席会议。市委、市人大、市政府的有关领导同志,担任过市政协领导和市委统战部主要领导职务的老同志应邀出席开幕和闭幕两次大会。来自各镇(街道)的20名市民代表列席开幕会。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的112名代表列席开幕和闭幕两次大会。会议听取了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的重要讲话;听取并审议了市政协主席徐冬青代表市十五届政协常务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和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所作的提案工作报告;列席了市十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了市长蔡叶明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讨论了其他有关报告;举行了专题座谈会;补选马忠洪、孔晓燕、吴家湘、蔡欣、潘少峰、薛德网6人为常务委员;听取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期间提案审查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徐冬青主席在闭幕会上讲话。

1月21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出席江阴市县级集成改革专家咨询会。

1月22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江阴市监察委员会挂牌仪式。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全体副主席、党组成员参加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1月23日下午,张英毅副主席参加市政府第十六次常务会议。

1月24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全体副主席、党组成员参加无锡市河长大会(电视电话会议)。

同日,徐冬青主席参加市委常委会第41次(扩大)会议。

1月25至29日,徐冬青主席应邀列席江苏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并担任无锡、徐州、南通、淮安大组召集人。

1月30日上午,徐冬青主席会同相关部门,赴澄江街道、申港街道和利港街道,走访慰问“江苏好人”、阳光扶贫户和贫困结对户,走访调研薄弱村,精准指导村级经济发展。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全体副主席、党组成员参加全市干部选拔任用“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1月31日上午,徐冬青主席走访慰问市政协患病老领导。

2月1日上午,徐冬青主席根据市委统一安排走访慰问市四套班子老领导。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全体副主席、党组成员参加全市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同日晚,徐冬青主席,陈兴初、张晓东副主席参加2018年江阴市迎新春晚会。

2月2日上午,党组书记徐冬青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

同日上午,徐冬青主席主持召开第十三次主席会议。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副主席,黄林法秘书长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列席会议。

同日,市政协机关召开党员冬训会议,围绕“全面理解和准确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给全体党员上党课。党组成员孙志红参加会议。党总支书记黄林法就党员干部冬训工作的总体要求、培训内容、时间安排作了动员部署。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市委常委会第42次会议。

2月5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全市老干部春节慰问大会。

同日上午,市政协召开文史纪录片《江阴骄子》座谈会。徐冬青主席强调要继续把文史纪录片《江阴骄子》(第二季)打造成高质量精品。张晓东副主席主持会议。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全市重点骨干企业座谈会。

2月6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全体副主席、党组成员参加市政协机关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陈兴初副主席参加“澄星杯”锡剧票友大奖赛优秀节目颁奖会。

同日,陈兴初副主席参加接待南京理工大学考察团。

2月7日上午,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冬青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陈兴初,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党组成员、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张晓东列席会议。

同日上午,徐冬青主席赴江苏海澜集团,看望慰问全国政协委员周建平,祝贺他连任全国政协委员,并送去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2月8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全体副主席、党组成员参加无锡市纪委全会暨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2月9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43次(扩大)会议。

同日上午,市政协召开2018年各界人士迎春茶话会。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界人士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福,希望全市上下携手奋斗、埋头实干,共同谱写江阴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崭新篇章。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走访驻澄73055部队、市人武部(高炮营)和武警江阴市消防大队暨军政首长座谈会。

2月12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全体副主席、党组成员参加市十三届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

2月22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全体副主席、党组成员参加2017年度全市先进表彰大会。

同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省委第七期县委书记工作讲坛(电视电话会议)。

2月23日上午,徐冬青主席参加“走访企业服务发展”活动。先后走访新长江集团长达钢铁、中建材浚鑫、双良集团利士德化工有限公司。

2月28日下午,徐冬青主席参加十三届市委常委会第44次(扩大)会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