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五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4-03 来源:政协

2018年4月2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列席会议。徐冬青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视察了璜土镇农村三务公开“户户通”建设工作,听取了璜土镇党委书记谈海平关于“户户通”建设工作情况汇报,以及璜土村党委书记钱俊贤关于“户户通”平台演示介绍。徐冬青主席希望总结、推广好“璜土经验”,深化农村三务公开,进一步推动全市乡村振兴、提升农村基层治理现代化水平。

会议还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新修订宪法、政协章程,市集成改革工作推进会及全市打响制造业第一县品牌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暨人才强企大会精神。徐冬青主席要求全市政协系统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宪法和政协章程,围绕全市中心,深入调查研究,加强民主监督,积极建言献策,高质量推进政协工作。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关于调整完善对集成改革工作加强民主监督的工作安排》、2018年立案提案和重点提案、《关于调整委派市政协委员担任民主监督员的决定》、《关于基层政协工委工作考核的意见》,协商讨论了市政协4月份工作安排。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