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提案工作 > 提案工作动态
关于市政协2018年度重点提案督办的函
发布日期:2018-04-30 来源:

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全体会议期间,共收到提案349件。经市十五届政协第十五次主席会议协商决定,立案交办281件,已按规定程序交办。为更好推进提案办理协商和督查,提高提案建议的采纳率,市政协已决定将《关于高质量做大做强“江阴板块”品牌的建议》等13件提案确定为2018年度重点提案(见附表)。对重点提案办理,市政协领导将牵头与提案单位开展重点督查。根据市政协主席会议要求,建议对重点提案办理由市政府分管领导领衔,各条线承办部门制订方案,加强保障,协调推进,并由市政府办公室定期通报。市政协计划于第三季度常委会(9月)听取当年度办理情况通报,并在第四季度(12月)举行主席视察,督查办理成效。

根据澄委办〔2017〕64号《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江苏省江阴市委员会提案办理协商办法》的要求,今年市政协向市政府推荐了督查提案,由市政府办与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共同协作督查,市政协将用“提案摘编”的形式,通过《社情民意》推出督查内容。

特此函告,请予研究办理。

附件:1.市政协2018年度重点提案目录(13件)

        2.市政协推荐督查提案目录(49件)

政协江阴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4月30日

附件:

澄政协办〔2018〕8号(关于市政协2018年度重点提案督办的函).doc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