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六次主席会议视察华西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04 来源:政协

2018年5月3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六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列席会议。徐冬青主席主持会议。

会议视察了华西钢厂和华西都市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听取了华西村党委书记吴协恩关于华西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发展情况的报告。

徐冬青主席希望全市政协系统要学习华西村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的先进经验,学习吴协恩不忘初心、接续奋斗的崇高追求,积极宣传华西村团结和谐、加快发展的良好局面,积极鼓励全市更多的村与华西一起在乡村振兴中探新路、走前列,为开辟江阴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境界再作新贡献。

会议学习了无锡市委常委会通过的《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五一口号”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深入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积极协助党和政府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增进团结、凝心聚力;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等市政协参加单位要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持多党合作,加强自身建设,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

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开展“立足本职促发展、当好委员献良策”主题活动的实施意见》《关于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教育履职培训的方案》;协商讨论了市政协5月份工作安排,并就视察我市学前教育工作、举行高质量发展委员论坛等履职活动进行了部署。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