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网站公告
关于组织参加市政协委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教育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5-16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新一届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的履职能力,根据2018年重点工作安排,市政协决定组织第二期市政协委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色教育履职培训班。现将培训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全体市政协委员,镇(街道)、开放园区政协工委主任、副主任及政协机关有关人员(参加过第一期培训的同志不再参加此次培训)。

二、培训时间: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报到,12日开班,16日(星期六)返程,为期6天(含路途)。

三、培训地点:中共江西省委党校井冈山基地。

四、培训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共十九大精神、人民政协理论与实践、弘扬井冈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等活动。

五、其他事项

1、本次培训由市政协统一购买往返高铁车票,所有培训费用由市政协支付。

2、培训名额有限,请及时报名,并将参加情况反馈至市政协办公室,并提供身份证复印件或身份证照片(电话:86860313,传真:86860322,公共邮箱:jyzx007@163.com)。截止日期:5月21日,逾期视为自动放弃。

3、参加培训委员(干部)请及早安排好工作,珍惜机会,准时参训,学习培训情况将作为委员年度考核内容。

4、具体出发时间、集合地点另行通知。

附件:第二期市政协委员(干部)培训班报名单

 

政协江阴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5月16日

附件:

311,通知(2018)16号(关于组织市政协干部(委员)培训学习的通知).doc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