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七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6 来源:政协

2018年6月5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七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全市环境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百日行动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江阴市环境信访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百日行动方案》。徐冬青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积极响应,全力拥护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到认真学习,思想认识绝对到位;广泛宣传,联系群众解疑释惑;委员企业身体力行,带头守护美丽家园;加强监督,履职尽责,在推进专项整治百日行动中发挥政协作用。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机关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思想解放大讨论活动的重大意义;要围绕全市中心,扎实履行政协职能;要提升工作能力,深入推进政协机关自身建设。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第十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协商讨论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意见》、《关于民主评议交通运输局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对市政协6月份将开展的委员培训、公立医院综合改革政情交流以及市政协第十次常委会议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