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一步解放思想 担当作为 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

2018年6月28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党总支部第一党支部举行党员大会,并以党小组为单位召开组织生活会,引导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冬青,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秘书长、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黄林法等27名党员参加会议。

徐冬青在党员大会上进行了领学宣讲。在带领与会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后,徐冬青谈了学习体会,并要求切实加强政协党建工作,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和纪律建设方面下功夫、见成效。他希望政协机关全体党员在政治上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增强政治觉悟、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引领、严守政治纪律;在工作上做到振奋精神、敢于担当,明方向、围绕市委决策部署履职尽责,讲大局、为增进民生福祉发声出力,抓落实、切实推动人民政协事业不断发展;在自身建设上做到做好表率、当好先锋,加强学习、做勤奋好学的表率,忠于职守、做勤勉敬业的表率,艰苦奋斗、做传承精神的表率,清正廉洁、做严于律己的表率。

随后,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分两个党小组召开了以“进一步解放思想,激励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党员围绕“四个意识”牢不牢、解放思想够不够、担当作为强不强、作用发挥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五个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徐冬青、符跃进、孙志红等党员领导以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批评与自我批评。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政协机关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四个意识”,促使党员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时刻不忘党员的义务和责任,在政协履职工作中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组织生活会前,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进行了集中学习,党员领导带头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班子、班子成员和党员深入查摆问题,党支部班子进行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组织生活会后,市政协机关第一党支部和党员个人将针对查摆的问题和群众提出的意见,列出整改清单、明确整改事项、作出整改承诺,做到把整改落实成果转化为解放思想、创新履职的思路办法,体现到干事创业、奋发有为的具体行动上,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新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