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举行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 广泛听取意见和建议
发布日期:2018-07-16 来源:

2018年7月12日下午,市政协分别召开由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领导和各镇(街道)、开放园区政协工委主任参加的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听取对政协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张晓东,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秘书长黄林法参加座谈会。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上,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和各镇(街道)、开放园区政协工委围绕“学习新思想,创新添活力,履职高质量,展示新形象”主题进行了充分的座谈讨论,并就提升委员履职能力培训、提高提案办理成效、加强履职信息平台建设、加大工作指导力度、增进与委员的联系交流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徐冬青表示,市政协将会把这些意见建议梳理汇总、吸收采纳,体现到推进政协高质量履职的政策意见和具体工作上,转化为大讨论活动的实际成果。

就开展好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徐冬青要求,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及各镇(街道)、开放园区政协工委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要求,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准确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定位,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凝聚政协力量,在履职尽责、发挥优势中彰显政协作为,在搭好大平台、唱好和谐曲中擦亮政协品牌,在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中推进政协工作,在团结紧张、严肃活泼中打造过硬政协队伍。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助推实现“六个高质量发展”、打响“五大品牌”目标,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通过提案、社情民意、调研报告、建议案等形式,精准建言、务实献策,全力服务和保障江阴经济社会发展。要紧紧围绕加强民主监督、做好“双主业”的要求,在激励政协委员履职尽责上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为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作出积极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