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九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08 来源:政协

2018年8月7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九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孙志红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贯穿到下半年政协各项工作之中,以高质量履职助推我市高质量发展。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座谈会意见建议整改落实方案》。方案就进一步加强委员学习交流和专题培训、推进政协民主监督工作、提高提案办理成效、加强履职信息平台建设、加大政协工作指导与互动交流、落实与委员挂钩联系制度、加强对委员履职活动的管理等明确了整改落实的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徐冬青希望,各牵头领导和责任部门要以我为主、主动配合,重在落实、成在实效,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方法、认真研究、扬长补短,积极提出整改措施,不断推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更好地服务委员、服务发展。

会议还协商通过了《市政协部分领导分工调整方案》,部署了进一步细化落实整改方案、开展走访委员活动和举办打响“人文宜居”品牌委员论坛等市政协8月份重点工作。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