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9-10 来源:政协

2018年9月7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协商讨论了《关于民主评议市民政局工作的情况汇报》。徐冬青主席指出,民主评议政府部门工作是政协依法履行民主监督的重要职责,对促进政府部门改善工作,推进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这次民主评议市民政局工作调研组按照民主评议方案的方法步骤和时间节点,根据市民政局工作职责,深入群众、了解真情、严肃认真、务求实效,做了大量调查研究工作,取得了积极成果。徐冬青希望评议调研组对评议报告再作进一步的修改,对比学习周边城市民政工作的先进经验,高质量完成民主评议的各项任务,从而促进我市民政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议还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协商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第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并对市政协9月份将开展的视察小区物业管理工作、召开第十一次常委会议、举办委员活动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