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情民意 > 工作动态
关于优化市人民医院敔山湾院区公交线路建议的答复
发布日期:2018-09-11 来源:

市政协办公室2018年8月2日编发的第5期《社情民意》中,刊登了市政协委员、市人民医院肿瘤二科副主任奚蕾提出的“关于优化市人民医院敔山湾院区公交线路的建议”。市交通运输局收悉后,高度重视,迅速研究办理,并认真进行了书面答复。现将具体答复意见公布如下:

人民医院新区(敔山湾)投运前,我局会同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城镇公交有限公司及人民医院实地勘察,制定了人民医院新区(敔山湾)周边城市公交线路方案,于2017年12月10日开通城市公交K80路公交线路,并于2018年3月26日对城市公交66路、68路、77路、K80路进行优化调整,方便城区范围内的市民乘坐公交车前往人民医院新区(敔山湾)。

目前因芙蓉大道快速化改造施工,澄东南片居民可乘坐城镇公交301、302、303、305、306路,在云亭名豪山庄站换乘66路至人民医院(敔山湾)站,或换乘71路至会展中心站,步行至人民医院新区(敔山湾)。澄西片居民可乘坐城镇公交101、102路,在市区通过换乘前往人民医院新区(敔山湾)。

待芙蓉大道改造竣工后,我局将会同城镇公交有限公司根据道路通行情况及市民出行需求,制定相关公交线路优化调整方案,并上报市政府审批,待批复后,尽快组织实施。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