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1 来源:政协

2018年10月9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省委常委、无锡市委书记李小敏来澄调研城乡建设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徐冬青希望政协系统把李小敏书记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工作中去,按照市委的部署要求,就如何走出一条具有滨江特点、江阴特色的产城融合新路径,加快“一江一河”标志区、重点交通基础设施、长江大保护重点示范工程建设,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开展调查研究,为江阴城乡建设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会议视察了全市供电工作情况,对国网江阴市供电公司支持重点市政建设、重大项目工程建设,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予以充分肯定。会议希望供电公司注重电网规划与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规划的衔接,加强电网运行维护,推进电力行业节能减排,创新服务举措,为江阴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供电保障。市供电公司总经理柳惠波、党委书记陈喜陪同视察。

会议协商通过了《市政协2018年度评优表彰项目和名额分配方案》,协商讨论了市十五届政协三次会议准备工作,并对10月份将开展的轨道交通推进情况政情交流、文史纪录片《江阴骄子》(第二季)拍摄播出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