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6-04 来源:

2019年6月3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孙志红、童金良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国地方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和全省政协工作经验交流会精神。徐冬青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市县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理解认识,明确市县政协的职能定位和主要任务,进一步落实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思想理论武装、提高履职质量、改进工作作风、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和对镇(街道)、开放园区政协工作的联系指导,全面对标对表、积极抓好落实,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积极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精神,要求全市政协系统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性和现实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要带头遵纪守法、广泛宣传、积极参与,敢于与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氛围;要充分利用政协平台优势,组织调研、视察、民主监督等履职活动,收集反映社情民意信息,积极建言献策,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为人民群众创造更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协商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和《关于民主评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的情况汇报》,协商通过了市十五届政协第十六次常委会议议程、日程,并对6月份即将开展的“无锡市政协委员活动之家”挂牌及活动、“让党的旗帜在人民政协高高飘扬”主题党日活动、视察教育信息化工作、庆祝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等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