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高新区工委党支部组织党员委员 参加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

2019年6月24日,高新区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课,市政协高新区工委党支部组织园区党员委员参加活动,进一步推进了政协党建工作。

此次党课举行了新党员宣誓仪式,发布了党建服务共建项目和党建服务项目,为新建党委和新建“两新”党组织授牌,对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党课采取介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创作背景、男女合唱《不忘初心》、诗朗诵《念奴娇•追思焦裕禄》、女声独唱《领航新时代》、诗朗诵《为奋斗的我们喝彩》、全体合唱《歌唱祖国》等方式,将文艺表演与纪念活动相结合,进一步丰富了党课内容,加深了上课人员印象感受。

委员们感到,本次党课主题突出、内容丰富。通过学习,更深刻地认识到,高新区所有成绩取得不易,这一切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在党的领导下,高新区也必将取得新成绩、迈向新高度。委员们表示,要强化党建引领,通过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以党建促进履职能力提升;要做好本职工作,做“三高三新三区”的奋斗者、建设者和实干者。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