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华士镇政协工委组织委员学习考察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

近日,华士镇政协工委组织住镇市政协委员赴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和北京国家博物馆考察、学习。

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唐山市滦南县,成立于2002年,总投资18亿元,占地850亩,是集烧结、竖炉、炼铁、炼钢、制氧、发电于一体的大型钢铁联合企业。为策应中央、省市号召,优化产业布局,加快转型升级,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正在实施整体搬迁项目。在实地参观高炼炉、污水处理站等生产车间,听取何建南总经理关于企业生产经营以及企业项目搬迁等情况介绍后,委员们表示,河北华西钢铁有限公司秉承华西精神,严抓环境保护、综合利用、节能减排工作,实现了质量效益双提升,必将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取得更大成绩。

在北京国家博物馆,委员们参观了《复兴之路》大型展览,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和思想洗礼。委员们表示,通过参观,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本职工作,履好委员职责,为江阴和华士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更多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