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二组 开展调研学习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

2019年6月20日,市政协城镇建设与环境保护委员会二组全体委员举行了学习调研会。市政协副主席喻伟力参加了活动。

会前,委员们调研了江阴公用事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江阴市食品安全检测中心,并听取了江阴公用事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俞均彦关于产业公司检验检测、污水处理、公共照明、户外广告、汽车充电设施、公共停车等六大板块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思路;听取了江阴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缪志东关于食品安全检测中心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喻伟力指出,一要在“固优”上下功夫,面临市场竞争,把优势板块发扬光大。二要在“融合”上进行思考,通过板块联动、行业联通,把作用发挥更大。三要在“借力”上做文章,充分利用国资公司的资源,借助各方面的力量,攻坚克难,做大做强。

会上,委员们还认真学习了江阴政协的相关文件,并热烈讨论了今年的重点提案和集体提案,大家表示,面对新时代、新矛盾、新挑战、新征程,要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参政议政的全过程,艰苦奋斗、服务大局,为把江阴建成现代化有特色美丽宜居城市贡献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