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政协委员江阴联系小组“委员活动之家”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9-06-27 来源:

2019年6月21日上午,无锡市政协委员江阴联系小组“委员活动之家”挂牌成立。市政协主席、江阴联系小组组长徐冬青,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江阴联系小组副组长袁秋中一起为“委员活动之家”揭牌,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秘书长黄林法参加活动。

无锡市政协委员江阴联系小组“委员活动之家”设有委员会议室、党支部活动室、委员风采和履职活动展示区、文体活动区,是委员深化学习交流、加强团结联谊、彰显界别特色、密切联系群众、践行协商民主、积极建言献策的重要履职平台。江阴联系小组委员们第一次在刚刚揭牌的“委员活动之家”里开展了履职活动,认真学习了全国、省和无锡市政协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并视察了市总工会工作。

徐冬青表示,建设“委员活动之家”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政协团结统战功能,切实把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贯穿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全过程、各方面,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创新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把委员之家建成学习之家、履职之家、团结之家、民主之家、服务之家,促进委员更好地履职尽责、发挥作用。

在实地视察市总工会工作中,委员们参观了江阴市职工之家、职工服务大厅,并观看了关于全市工会工作及“江阴职工之家”微信公众号升级版情况介绍的宣传片。大家一致认为,江阴工会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把政治性作为工会组织的灵魂,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会精神,精准帮扶困难职工,政治站位高、大局意识强、服务亮点多、创新力度大,较好地发挥了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很多工作都走在全省乃至全国前列,切实推进了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