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03 来源:

2019年7月1日上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一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陈兴初、张晓东,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在江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徐冬青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陈金虎书记的讲话精神,不忘忠诚、公仆、担当、敬畏之初心,时刻牢记永远跟党走的政治使命、一心为人民的宗旨使命、勇当领跑者的时代使命、清廉干事业的职责使命,始终坚持中国共产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切实做到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全面增强履职本领,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部署了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界别、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工作,要求进一步统一思想,推进党的组织对党员委员的全覆盖、党的工作对政协委员的全覆盖;认真开展联系活动,做到思想政治引领到位、宣传理论政策到位、听取意见建议到位、履行政协职能到位;注重实效,达到相互融合、共同提高的效果,以党建工作高质量引领政协工作高质量。会议协商通过了《关于民主评议市教育局提案办理工作的方案》,并对城市精细化管理民主议政会、视察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委员活动之家”建设、政协委员提案督办月等市政协7月份重点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