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领导陈兴初、孙志红调研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
发布日期:2019-07-04 来源:

2019年7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陈兴初、党组成员孙志红带领教文卫体委部分委员,实地调研镇(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陈兴初、孙志红一行先后调研了南闸街道紫金社区、青阳镇建义村、青阳镇旌秀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和青阳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详细了解了我市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建设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兴初指出,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是一项全新工作,江阴市是全省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城市。他希望镇、村(社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认识,镇、村(社区)各级领导深入一线参与实践,投入资金予以全力保障;要目标明确,真正做到关心群众、宣传群众、服务群众、引导群众、教育群众、凝聚群众,以文化人,密切群众,从源头上下功夫,见长效;要继续以需求为导向,整合资源,壮大志愿服务队,把志愿者队伍培育好、孵化好,按照六个平台建设要求,全力打造好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点)建设工作。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