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来澄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

2019年7月4日上午,无锡市政协主席周敏炜来澄调研挂钩重点重大项目建设情况,并走访无锡市政协委员,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面临的主要困难和问题,希望相关部门和企业坚定信心,咬住目标不放松,抓重点、谋长远、优服务,为产业发展增强后劲。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市政协主席徐冬青等参加调研活动。

周敏炜首先来到挂钩项目大昌行长三角保税物流基地建设现场,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察看了项目建设和推进进展情况。总投资15亿美元的大昌行长三角食品加工物流园正在办理前期报批手续,未来将打造一个集保税仓储中心、食品包装中心、食品加工中心、冷链配送中心于一体的食品加工物流基地。周敏炜要求相关部门多措并举做好协调服务,加大项目的推进速度和投入力度,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让大昌行长三角保税物流基地早建成、早见效。

在走访无锡市政协委员李洪卫时,周敏炜视察了新长江集团。以钢铁为主导产业的长江村,近年来主动谋求转型提升,充分发挥港口经济潜在优势,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利用集团拥有的7.5公里长江岸线和5公里的海岸线优势资源,大力发展港口经济和物流产业。同时,积极开拓思路,优化发展模式,加快长宏国际等异地企业的发展,为新长江集团发展赢得了新的商机。周敏炜对新长江集团转变传统观念,寻找企业转型突破口,做大做强产业特色,提升集团竞争力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相关部门要主动对接好、服务好企业,及时掌握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帮助企业在经济新常态下持续快速发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