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夏港街道工委开展 “安全生产生活”主题委员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05 来源:

安全生产关乎民生大事。2017年7月2日,市政协夏港街道工委以“安全生产生活”为主题,组织委员走进环宇驾校开展“委员活动日”活动。

委员们参观了安全教育基地,观摩了机器人驾驶系统,并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深了对安全生产生活的系统认知,筑牢了严守安全底线、严格依法监督、保障人民权益、生命安全至上的思想根基。

座谈会上,委员们听取了上半年街道安全工作情况介绍,并从“三个意识、三个责任、三个重点”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感想。委员们一致表示,安全工作重如泰山,每个人都要筑牢“红线意识”,为街道的公共安全体系建设贡献力量,一方面要宣传好“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守住安全生产底线”的党中央精神,另一方面要落实好监管、服务职能,维护好社会大众权利福祉,维护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维护好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街道政协工委主任钱锋表示,安全生产红线,是行业领域需要承担的责任,是政府部门需要兑现的诺言,是生产工作需要坚守的底线,是人民群众需要获得的保障。希望街道各有关部门、各有关企业,能够牢记“安全”二字,聚红线之识、行法制之道、筑安全之基,以质量促发展,以安定促和谐,为夏港的长治久安、百姓的安居乐业奠定扎实、敦厚的基础,为夏港领跑高质量发展前列贡献坚实和稳健的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