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六次常委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2019年7月11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副主席张英毅、喻伟力、张晓东,党组成员孙志红,秘书长黄林法和全体常委出席会议。

市长蔡叶明到会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会议对上半年市政府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会议认为,上半年市政府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紧紧围绕加快实现“六个高质量”、全面打响“五大品牌”的目标,统筹做好发展改革各项工作,全市经济社会呈现出经济运行平稳增长、产业转型扎实推进、创新驱动不断强化、改革开放持续深化、城乡发展协调并进、环境治理力度加大、民生质量持续改善的良好态势。会议要求全体政协常委、政协委员要向社会各界积极宣传,并通过政协组织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团结各界在“双过半”的前提下全力以赴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推动江阴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部署了下半年政协重点工作。徐冬青要求,全市政协系统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准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新担当新作为做好下半年政协工作。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坚持党的领导,进一步明确定位,发挥作用;要持续提升履职质效,进一步服务大局,彰显作为;要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锤炼本领,树立形象,在江阴当好高质量发展领跑者的征程中,谱写政协履职尽责新篇章。

会议民主评议了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工作。副市长杨云到会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王利峰汇报了我市工业和信息化工作情况,市政协民主评议调研组副组长、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主任薛德网作了中心发言,调研组成员、政协常委赵文碧和政协委员孙明江分别作了补充发言。会议认为,机构改革重新组建以后,市工信局以稳增长、促转型、优服务为工作重点,担当作为、砥砺前行,为打造先进制造业第一县强底气、添动力。希望市工信局要聚焦经济良好运行,强化政策引领,全力确保各项指标稳定增长;要聚焦重点产业项目,推进转型提升,全力开启智能化发展之路;要聚焦机构集成改革,优化服务平台,全力激发江阴实体经济与金融共生共荣的更大优势。

会议协商决定了有关人事事项。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