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走访调研挂钩重大产业项目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2019年7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英毅走访调研挂钩重大产业项目建设情况。

在江阴永利新型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张英毅听取了企业生产情况介绍。作为一家从事精密超薄型食品级包装材料生产和高牌号硅钢涂层加工的企业,为提高生产效率及智能化生产水平,永利包装正在逐步实施液态食品包装材料智能化升级改造,通过技改大大提升了生产能力。他希望在当前上游原材料提价、下游市场资金趋紧的情况下,企业要强技术、稳生产、拓市场,保持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随后,张英毅又现场查看了海澜之家产业链信息化提升改造项目。目前,通过打造“智慧门店”,海澜之家能够为客户提供更加人性化、便捷化、科技化的购物体验,并通过大数据及时了解客户消费倾向和消费习惯,为研发及营销决策提供支持,对整合集团产业链资源,实现资源优化配置,提高经营效率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张英毅希望海澜之家充分利用信息化改造,占据新零售制高点,不断提高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为推动江阴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