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高新区工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2019年7月3日,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市政协高新区工委组织园区政协委员赴泰兴市新四军黄桥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中,委员们认真聆听讲解,看着毛泽东主席“完全同意陈毅同志的统战方针及统战工作”的批示,听着讲解员轻唱的《黄桥烧饼歌》,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生动展示了黄桥战役过程中将士们不怕牺牲、奋勇杀敌的革命精神。

委员们纷纷表示,这次主题教育强化了爱国主义情怀,大家对中国革命三大法宝——统一战线、武装斗争、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作为政协委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把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到履职工作各方面和全过程,为高新区“三新三高三区”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