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来澄调研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2 来源:

2019年7月4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张丽霞带队赴祝塘镇江苏贝德集团调研企业走出去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情况。市商务局局长查建标,祝塘镇镇长夏建辉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贝德集团党建馆。在企业馆展厅,大家详细了解了贝德集团发展的历程,对企业取得的荣誉,以及在公益慈善领域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在党建文化展厅,调研组听取了贝德集团在党建、群团、企业“家文化”等方面工作情况的介绍,并提出了一些指导性建议。

在听取了贝德集团发展规划和缅甸工厂服装产业园基本情况的汇报后,张丽霞认为,祝塘纺织服装业在“一带一路”上发挥的积极作用和贝德集团“党建引领发展”的经验模式,切实增强了无锡传统企业参与“一带一路”建设发展的信心。她希望,贝德在缅甸园区建设中,要以人为本,注重技术人才培养;要开阔视野,借鉴学习其他企业发展经验;要结合实情,创新挖掘特色做法,助推贝德集团在“一带一路”沿线更稳、更好地发展。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