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夏港街道工委组织委员听取半年度街园政情通报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

2019年7月10日上午,市政协夏港街道工委组织住街市政协委员参加政情通报会,听取了2019年上半年度街园政情通报。

会前,委员们先视察了环宇驾校排涝工程和临港科创实验学校。今年以来,夏港街道以开展“学习长江勇追梦,二次创业再争先”主题活动为牵引,认真推进年度重点工作,经济运行平稳健康、载体能级不断提升、城乡建设有序实施、污染防治扎实推进、重点改革不断深化、民生福祉稳步提升、党的建设更加有力,实现了“双过半”的目标。委员们对取得的各项成绩感到非常振奋,一致认为虽然中美贸易战仍在继续,但夏港企业家的精气神很好、信心指数很高、发展势头较强,在自身领域不断推陈出新、转型升级。另外,公建民营的教育办学模式是对夏港教育力量的有力补充,有效缓解了城西片区教育资源紧缺的问题。同时,委员们建议,要进一步挖掘好夏港深厚的文化底蕴资源,擦亮吴文藻、冰心、朱杏南等文化名片,加强老夏港河周边文化设施的管护和治理,进一步创造环境美、水质清的宜居环境。

会上,夏港街道党工委书记、金属新材料产业园党委书记季震对政协委员与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同心同德、同向同行表示感谢,并希望委员们继续秉承“服务中心工作、服务发展大局”的宗旨,在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上实现新作为、展现新气象、取得新成效,为夏港街园争当临港高质量发展领跑者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