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顾山镇政协工委视察镇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

2019年7月12日,顾山镇政协工委组织住镇市政协委员实地视察界泾桥圩区防洪工程、金桃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顾山实验小学和顾山护养院,仔细查看工程现状,了解建设进度。

委员们认为,民生工程是政府服务社会、造福百姓的实事、好事,要加快推进,把实事办好。目前,护养院工程围绕“家文化”服务特色,打造得非常有人情味;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温馨舒适,硬件条件一应俱全,给老人们提供了很多便利。新建小学也将给孩子们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通过实地视察项目进展情况,大家感到非常振奋,随着工程紧锣密鼓地推进,顾山镇居民很快能享受到实事工程带来的实惠和便利。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深入交流、建言献策,纷纷就民生实事工程的加快推进提出了积极的意见和建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