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来澄调研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19-07-18 来源:

2019年7月17日,无锡市政协副主席吴仲林带领无锡市政协经济科技和农业农村委员会有关成员来澄调研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党组成员符跃进,秘书长黄林法,市农业农村局局长胡品洪,华士镇党委书记陈峰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市鹏程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实地察看了大棚育苗和农产品种植情况。对该企业工业反哺农业、建成省“菜篮子”工程蔬菜生产基地重点建设基地之一和成为无锡地区农产品配送行业中佼佼者,调研组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创新农业经营方式,推进农业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应用,继续围绕“质量”二字,为江阴市民的放心餐桌再作贡献。

在华西现代农业产业示范园,调研组同志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并实地察看了华西现代农业电商产业平台、生态水产产业池塘工业化养殖基地、优质稻米产业种植基地和稻米加工综合车间。大家对华西村在现代农业方面舍得大力投入、加强人才培养、建设特色农业等做法表示赞许,并希望华西村通过几年努力,将示范园真正建成转型升级的样板区、三产融合的先行区和美丽乡村的示范区。

座谈会上,在听取了江阴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情况汇报,以及继续加大对农业的支持力度、加强政策制定的导向性与引领性等具体意见建议后,吴仲林表示,要进一步研究解决农业高质量发展中面临的实际问题,当前江阴在统筹推进质量兴农、绿色助农、品牌强农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实现了农业产业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良好态势。他希望江阴继续在产业融合发展、打造示范园区、壮大经营主体、提升绿色质量等方面为无锡农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