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主席徐冬青赴月城镇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19 来源:

2019年7月18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徐冬青赴月城镇开展“三走进一联系”活动,为月城镇政协工委“委员活动之家”揭牌,并走访看望了徐文新、焦平华、张富祥3名住镇市政协委员。市政协党组成员童金良、秘书长黄林法,月城镇党委书记顾志强和党委副书记、政协工委主任赵华等参加活动。

根据全国、省、无锡市政协最新工作要求,市十五届政协第29次主席会议协商决定创建委员活动之家。徐冬青指出,建设“委员活动之家”,是政协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履职创新探索,同时也为政协委员联系团结界别群众、面向社会正面发声、凝聚和传播共识搭建了一个新的平台。希望月城镇政协工委不断总结完善、务实创新,努力将“委员活动之家”建成“学习之家”“履职之家”“团结之家”“民主之家”“服务之家”,打造成为加强思想政治引领、丰富人民政协双向发力的重要载体,打造成为展现政协委员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重要平台。

随后,徐冬青一行分别来到江苏安凯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阴怡天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江阴恒力电子有限公司走访看望政协委员,详细了解委员生活情况和企业发展状况,帮助委员企业协调解决有关发展难题。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