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收听收看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江苏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9-07-23 来源:

2019年7月23日,全国政协重大专项工作委员宣讲团举行江苏宣讲报告会。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袁秋中,张英毅、喻伟力,党组成员符跃进、童金良,秘书长黄林法在江阴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

按照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总体部署,全国政协办公厅组建委员宣讲团,赴全国各省区市政协开展宣讲活动,着力讲好政协故事、传播政协声音、展现政协形象,更好地阐释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方位新使命。在江苏宣讲报告会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宣讲团成员、清华大学国学研究院院长陈来以“做中华文化忠实传承者  承担中华文化发展责任”为主题,就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实施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工程的意见》,以及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继承与创新的思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的生动实践,宣讲解读人民政协在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进程中所发挥的作用。

在江阴分会场收听收看报告会的还有住澄全国政协委员、省政协委员、无锡政协委员江阴联系小组全体委员;市政协各镇街园区工委主任、澄江街道工委全体委员、各专委会全体委员;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市委统战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机关干部。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