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派驻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民主监督小组开展民主监督活动
发布日期:2019-07-24 来源:

2019年7月19日上午,市政协常委、社法委主任、派驻文体广电和旅游局民主监督工作小组组长吕涛带领民主监督员赴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开展民主监督活动,全程参加了该局2019年半年度工作会议。

会上,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对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及下半年的工作重点进行了通报,民主监督小组对新组建的文体广旅局在公共服务增效、文体品牌建设、文化遗产挖掘、产业优化转型、市场规范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全面了解。在听取了该局文化遗产科、组织人事科、旅游公共服务中心、社体中心等负责人的交流发言后,委员们认为,新组建的文体广旅局同志们精神抖擞、热情高涨、担当作为、创新突破,充分彰显了融合发展新优势。

民主监督小组下一步将深入开展对口联系及民主监督工作,将紧紧围绕文体广旅融合发展的大文章认真履职尽责,不断提高民主监督质量!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