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

2019年7月26日上午,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和组织生活会。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冬青,副主席、党组成员陈兴初,党组成员符跃进、童金良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党员大会由市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政协机关党总支部书记黄林法主持。

黄林法在会上报告了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今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重点。上半年,市政协机关党支部以学习培训提升党员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以组织活动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和党性锻炼,以工作成效体现党员先进引领和模范作用,为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了有力保障。下半年,市政协机关党支部将按照中央和市委的统一部署,在市政协党组领导下,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服务大局、彰显作为,不断提升工作质效;继续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星级化建设,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与会党员观看了文献纪录片《忠诚》,为周恩来同志忠诚于信仰、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的崇高品质和精神境界而深深感动。

随后,以党小组为单位举行了组织生活会。对照党员标准,结合工作分工,与会党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一致表示,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已,寻找差距,弥补不足,加强学习,锤炼党性,高质量完成工作任务,推进政协工作创新发展,为江阴继续当好新时代高质量发展领跑者作出积极贡献。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