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组织委员视察街道2019年度惠民实事工程
发布日期:2019-07-26 来源:

2019年7月17日,市政协云亭街道工委组织住街道市政协委员对街道2019年度惠民实事工程进行了实地视察,详细了解省级田园乡村建设、农房翻建试点工作推进、防汛应急工程实施、街道“残疾人之家”建设运行情况。

今年以来,云亭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坚持把民生工作放在首位,紧抓时序进度,年度十件惠民实事高质量有序推进。截止目前,姚家村省级“田园乡村”建设工程已过半,朱家宕山村农房翻建工作方案设计已完成,松文头路和那巷路泄洪通道防汛应急工程基本完工,街道“残疾人之家”已建成并运行良好。

座谈会上,委员们认真听取了街道有关负责人对惠民实事项目建设情况的介绍。大家一致认为,今年以来,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核心,积极作为、狠抓落实,经济社会取得了长足发展,特别是年度十件民生实事有序推进,成效明显,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同时建议,要进一步规范流程,确保民生工程公开透明;要大力宣传动员,引导全社会广泛参与;要加快时序进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高质高效;要注重机制建设,加强工程管理、维护,确保实事工程长久长效。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