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委组动态
青阳镇政协工委开展半年度重点项目民主评议活动
发布日期:2019-08-01 来源:

2019年7月19日,青阳镇政协工委组织住镇市政协委员对今年上半年镇重点工作、重点项目推进情况开展了民主评议。

委员们听取镇政府关于2019年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下阶段工作举措的报告,并实地查看了革新河中小河流整治、张塘浜河流整治、青东三期安置房建设、宏创动能安全生产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电镀中心区域散乱污企业整治项目,以及党建工作指导站、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等重点工作的推进情况。

委员们认为,上半年全镇主要指标稳中向好,发展后劲更加充足,城乡面貌有所提升,民本民生持续改善,党的建设全面加强。但仍然存在乡村振兴任重道远、各类风险压力较大、工作推进不平衡等问题。大家建议,要重振奋精神鼓斗志,重点破除缺乏创新能力、缺乏服务意识等方面的消极懈怠状态;要认清形势强担当,突出重点优路径,转变作风提效能;要坚定信心真实干,奋力开创青阳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 【 打印】 【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