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协工作 > 主席会议
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9-08-05 来源:

2019年8月1日下午,市十五届政协举行第三十二次主席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中共江阴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政协主席徐冬青,张英毅、陈兴初,秘书长黄林法出席会议。党组成员符跃进、孙志红、童金良,及机关全体同志列席会议。徐冬青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陈金虎代表市委常委会所作的讲话。会议认为,市委十三届八次全会总结成绩客观全面,分析问题准确透彻,部署任务明确具体,对做好下半年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都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也为政协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

徐冬青强调,全市政协系统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市委决策部署在政协系统落地生根;要围绕全市中心,服务发展大局,高质量完成“委员作业”,为统筹推进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现代化建设试点、全面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要发挥政协优势,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准确把握“六个时刻聚焦”和“六个持续”决策部署,以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推我市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按照统一部署,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配合做好省委巡视工作,以政协党建高质量推动履职高质量。

会议还对走访挂钩企业、履行“河长制”职责、推进政协协商与基层协商有效衔接等市政协8月份重点工作作了部署。

 

】 【 打印】 【 关闭窗口